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举办第十一届“经彩飞扬”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18:45:22

4月9日晚,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暨颁奖晚会于西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本科生院肖静院长、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魏龙院长、张光华书记及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各科室老师、校友企业代表与全院学生相聚一堂,共同参加盛会。

“经”金美玉,朝阳明曦曦   

在一幕幕欢乐的暖场视频中,晚会正式开始。过去一年里,无数优秀经院学子争创佳绩,百舸争流。他们有强大的坚韧意志,有不歇的追梦脚步,他们凭着过人的才智和超群的意志,在成长之路书写着激情与梦想。晚会现场,校院领导和各系主任先后为“校卓越奖学金”“校五四青年奖章”“院三好学生标兵”“学院之星”获得者颁奖,获得“笔记之星”“双创之星”等经彩飞扬奖的57位同学依次上台接受表彰。其中,学术之星获得者李雪琴同学分享了自己从对于学术之路的憧憬、迷茫到收获的奋斗之路;笔记之星郭芯羽同学将自己在分类整理、重点突出的经验与心得进行了分享;实干之星闫平阳同学通过回顾自己从本科到研究生一直以来在校的学生干部成长经历,深刻感受到学生工作对于个人综合能力提升的特殊作用。晚会现场2022级本科生朗诵节目《青春的可能》,用文字展现青春,赞颂生命与奋斗的力量。

“经”益求精,璀璨光熠熠

晚会第二篇章,学院领导和各系老师先后为“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校标兵班集体”“学院精英团队”等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学院精英团队”荣誉获得者经济研2001党支部、电商2001团支部、经济学人协会、山海家乡情社会实践队、先同科技团队以并肩合作、砥砺前行的成功秘诀在各自领域里,用拼搏和汗水诠释青春的意义。

金科玉律真师范,化雨春风入我庐。沈蕾、杨爱民、徐晓明、胡国晖等7位老师分获“校院优秀班主任”。杨兰品、费日龙、胡国晖、黄艳希、吕娜等16位老师及校友获得“院十大育人奖”。其中,沈蕾老师及校友企业吧哒科技代表廖丽萍女士分别分享了自己在与同学们相处、相知、相守过程中的点滴故事和动人感受,现场为这背后的力量响起阵阵掌声。在舞蹈《走祥云》中,舞者翩翩起舞,舞出这盛世的华章,台下的观众惊叹连连,为这盛大而宏伟的舞蹈献上最高的赞赏。

“经”美绝伦,晚霞灿漪漪

魏龙院长为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院长奖章”获得者颁奖。“博学奖”获得者为平均绩点排名第一、成功保研至顶尖学府的王梓桐;“笃行奖”颁给数次获得研究生卓越奖学金、发表数篇核心期刊论文的博士生蔡培民;“经世奖”由荣获“互联网+”等四项国家级金奖、参与并孵化科技型企业7家的张嘉翊同学获得;在新疆抗疫志愿服务方面获得“最美逆行”称号,服务工时数超过1000小时的艾孜买提·艾衣来提则同学获得了“济民奖”。他们怀揣着追求卓越的理想,同时间赛跑、同历史并进,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我院“晨曦”合唱团一首《有我》再次号召同学们勇敢拼搏,缓缓渐起的歌声穿越时间,从热血过往走向灿烂未来,唱出心怀梦想的无限希望,唱出迎着光亮的坚定信仰。

伴随着《卓越之歌》缓缓奏起,颁奖晚会圆满落幕,但我们追梦的步伐不曾停下。厚植沃土萃就精华,2022全院师生以昂扬姿态,砥砺奋进,2023也定将风华正茂,阔步前行。没有停歇的脚步,只有奋进的号角,励志青春,放飞梦想。且看经院“经彩飞扬”!

通讯员:杨光

摄影:姚洪

供稿来源:宣传中心记者团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