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举办2023届毕业晚会——此去经年,盛行千里

发布时间:2023-06-09 11:47:01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转眼又是一年夏天,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8日晚,我院2023届毕业晚会在西院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魏龙教授,党委张光华书记,财务处处长陈冬林教授、副院长喻平教授,副院长杜伟岸教授,副院长余谦教授,党委乔云莉副书记及学院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度晚会。

古典舞《纸扇书生》拉开晚会序幕,大学生艺术协会舞蹈团以曼妙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歌曲《小幸运》娓娓唱出生活中不经意的美好,在音乐中播种温暖。研究生节目《致我们的2023》深情朗诵,触动人心的话语勾勒出一幅幅热血画面。视频连线再听谆谆教诲,班主任老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真诚祝福。

回忆往昔,同窗四年的情谊格外珍贵。各种不同却有趣的灵魂相约武理,共谱“经”年风华。舞蹈《Mr.Anti》热情奔放开启晚会第二篇章。歌曲《唱歌,我是认真的》展现一场听觉与灵魂的极致碰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再启航,望我重逢少年游。《芳华绽放》《春风吹》等节目相继进行,引来阵阵欢声,串联出独家青春记忆。“云”视频再会青春年少,许多校友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在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2023届校友联谊会的揭幕仪式中,同学们为学院赠礼留念。四年大学生活的回忆在时光里熠熠生辉,最后晚会在合唱《干杯》中落下帷幕。

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本次毕业晚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现我校师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的眷恋与不舍。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句号,他们即将转身跃入人海,去奔赴另一场山海。祝愿2023届毕业生鹏程万里。

通讯员:张嘉萌张楚曦王为

供稿: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宣传中心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老师: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