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经济2001班召开“凝学风、树新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18:25:00

为促进班级同学保持学习意识,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010日,经济2001班在博学主楼教学楼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学习委员黄子涵同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会

为了整顿班级学风,促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学习委员黄子涵分别强调了校纪校规、学习成绩、安全教育和诚信考试四个方面,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黄子涵同学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提醒同学们按时修完规定学分,及时完成认识武汉认识武理中国语文》等课外学分要求课程。寝室生活中,务必按时归寝,夜间安静休息,寝室里不使用违规电器,保持寝室卫生,营造干净舒适的休息学习环境。同时期中考试周即将到来,大四上半学期的课程即将结束,同学们应当做好结课准备,复习考试科目,开始结课论文的准备。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实践机会,同学们应当积极参与各类学术科研活动,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

黄子涵激励同学们,作为毕业年级学生,在规划未来道路的同时,要不忘身为一名学生的主责主业,认真完成老师安排的各项教学任务。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即使是大四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不荒废时间,为大学学习画上完美的句号。

通讯员:吴洢偌

供稿:经济2001

指导老师:田欣雨

审核老师: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