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顺利开展2023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0 11:36:50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来自祖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的新同学们怀揣着梦想在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相聚。学院于9月9日开展本科生迎新工作。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副书记赵经、副书记孟芳兵、副校长沈革武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先后莅临迎新现场和新生宿舍园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亲切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并与新合影留念。

学院为每一位新生都精心准备了大礼包:新生校园卡、银行卡等用品。每一处细节背后都承载着无微不至的关怀,助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另外,学院还组织了百余名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工作。从车站引导、随车讲解到行李搬运、注册报到以及宿舍入住,志愿者都用细心、耐心与暖心来服务新同学。志愿者细致全面的接待既确保了新生们顺利完成新生注册等一系列报到手续,为新同学提供了良好的报到体验,也让每一位初入校园的学子感受到理工热情与经院温暖。

院党委书记张光华、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带领新生班主任、新生辅导员及班助共同走访了新生寝室。“刚来学校,生活还适应吗?”“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宿舍物品是不是都已放置妥当?”每次敲开宿舍门,学院领导老师们都非常亲切地询问新生刚来大学的心情和感受,在生活上嘘寒问暖。而年轻学子们也很热情地回应了问候,对老师们的探访表示诚挚的感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更好地实现家校互动。当日下午学院在博主教学楼组织开展了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新生家长见面会,魏龙院长、张光华书记、余谦副院长、乔云莉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会上魏龙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表示欢迎,祝贺新同学进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学习,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与学院各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家长就专业优势、学科特色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内容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让家长们了解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培养模式,为新生们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全新征程,从此开始。2023级新生已经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期许和愿景走进了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在最美的时光与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相遇。他们将秉承“博学笃行,经世济民”的院训,笃行不怠,卓越而行。

通讯员:张嘉萌

供稿: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宣传中心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