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2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9-27 09:38:00

926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鉴一510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张光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张光华书记还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围绕三个学习主题,院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集体研讨,院长魏龙谈了学习体会。

张光华作总结讲话强调,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领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回信重要精神,持之以恒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在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的同时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助力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特别是要做好学院主题教育整改后绪工作,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通讯员王炜 

审核张光华

附件下载: